Nancy ( 團長 )

親和力十足的 SALSA 老師。

談到舞蹈她的創意超乎我們想像,她的認真值得我們肯定。她一直不斷接觸與學習新的舞蹈,因為她認為好的舞者與老師必須嚐試加入不同的元素融合舞蹈,這樣帶給學生與觀眾才是最精湛的第一類接觸。想感受生命的律動? 不需要到外星球,就在 Nancy 老師的熱情世界裡!

 


...Brenda

SALSA是跳給共舞者看的、不是跳給旁觀觀眾看的;跳SALSA是兩人充分享受心靈交會的時刻,藉由肢體的律動互傳細膩的心情感受,傳達的心情可以是快樂的、或浪漫、或調皮、或遊戲、或生氣…總之不用言語,一切的溝通都將隨著一首又一首的SALSA舞化解彼此的誤會、柔化武裝的身段;SALSA的魅力融化了害羞悶騷的情感壓抑、企圖找回人與人之間最純淨、最原始的熱情。

如果你還沒體驗到SALSA魔力
如果你還拒人於千里之外
如果你只是一人打拚
歡迎
SALSA pasio'n的夥伴會讓你愛上SALSA的美!


...格致


熱情活力的salsa讓我的生活更多采多姿~

...Evan

當SALSA碰到ㄌ台灣原住民....
SALSA 傳遍ㄌ世界各國~ㄝ來到ㄌ台灣原住民部落
"原"來這麼ㄉ輕鬆簡單熱情與自然
古巴SALSAㄉ風格跟我們原住民ㄉ音樂節奏背景很契合ㄝ非常相似
我便很自然ㄉ接受ㄌ他 愛上他
就好像是我原汁原味ㄉ血液及生命一直想要狂熱ㄉ起舞
舞出原味 舞出自信 舞出健康
讓SALSA舞出歡樂中ㄉ快樂~~
我要一直SALSA下去...
SALSA原住民 加油!!


....Mini

SALSA 與 我—無法自拔的愛戀 ~

與SALSA的邂逅是我的幸運!!因為SALSA,我的生活變得更充實、更有活力。每天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打開SALSA 音樂,然後踩著輕鬆愉快的舞步,開始我的一天。

每一天都是充滿著活力與期待的。也因為SALSA,我認識了許許多多的好朋友!! 跟SALSA一樣,這些好朋友也都是熱情、開朗而充滿活力,彼此關心,不吝分享。不管你是什麼社會階層,也不管你的舞姿如何,他們全心接納,也給予鼓勵! 在SALSA的世界裡,沒有勾心鬥角,沒有猜忌,只有對SALSA的共同狂熱。世界突然之間因為SALSA而變得單純且快樂。因為她們,我更愛SALSA!! 如果你還沒接觸過SALSA,千萬不要輕易嘗試。 因為……你一定會上癮!!

...Daye

SALSA 對我來說

就是隨著音樂舞動

忘記一切煩惱

是最快樂的事!

 


…Teddy

…Oscar

本身是一個肢體嚴重殘障的人 剛接觸salsa卻覺它是一種很有趣又基礎不難的舞蹈 直到下了舞池被深深打擊才發覺原來它有如此多變的臉孔 但所幸在salsa圈中認識了好多喜愛它並且經歷過它的朋友們 也使我越跳越勇敢越跳越好 一路走來有許許多多的歡笑與難忘的回憶 問我還要不要繼續跳salsa~ 我只能告訴你 ~ 當然要拉 ^ ^


...Hugh

一開始無意間接觸 Salsa,沒想到就這樣一頭栽下去,問我為什麼這麼著迷,在跳 Salsa的時候,感覺到不一樣的自己,
自信又熱情 ~~~,在舞蹈的過程中,嘗試用肢體傳遞言語給對方,很奇妙又有趣,希望大家都應該來體會看看 ~~~~

...Lucy

Salsa有一種療癒的效果…
不管有什麼不開心、討厭的事情發生,只要投入Salsa的世界,不論是音樂或者舞蹈當中,一切陰霾都會一掃而空~
一起來體驗Salsa的神奇魔力吧!!

 


...Kemmy

愛上跳SALSA是一個意外也是一種緣份,而且是一個美麗的緣份~~~~

以前的我只喜歡HIP HOP或是爵士舞,也不懂SALSA是什麼,以為這只是國標舞的一種,但是它不同於國標舞的束縛和規律,它的特色就是不受据束,想跳就隨時可以跳,隨著拉丁樂的節奏讓身體每一寸關節率動的感覺,好棒喔~~~~也可以互相交流,互相認識,更可以提升自信心!

...Luna


...仙菁

桌球國手.作家.舞者...3種身分集於一身.是多麼的不可思議~
就像salsa舞蹈般的特別.享受著音樂的節奏.擺動著柔美的姿態.
放鬆.輕盈.活力.性感.柔媚.帥氣.種種感覺的形容詞.不分男女老少.
在salsa舞蹈裡都能舞動出每個人獨一無二的特色!
Nancy舞蹈工作室-熱情歡迎您的加入!
come everybody ~~~


...Jack


...Monica

" Salsa 是一項很棒又有趣的運動 ~ 無論何時何地 , 音樂響起 , 就可以salsa ~ !

Salsa is fun and brings a lot of happiness , let's salsa together ! "


張哲毓